Liiin

啃你屁股

假如简隋英高中就和李玉认识(一)

ooc致歉!!

会提到群秀李简俞白三对cp,看个乐呵,有兴趣可以去看原文:

《你却爱着一个烧饼》

《娘娘腔》

《小白杨》

年龄设定上可能会有一些偏差,见谅!!

文笔很白,只是过过瘾!我后面会慢慢改进!



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四月份的京城天气已经逐渐炎热,树梢上早就长满绿叶,阳光照下来时,能在地上看见稀疏的光斑,瞧着让人心情愉悦。

暑天正是学生精力充沛的时候,早上6点就已经有学生往学校去了。李玄是第一个到达班级的。李玄拿出教科书仔细的预习知识点,直到后续学生都来了,李玄也没翻页。

邵群迈着疲惫的步子,缓缓走进教室。头发没有好好打理,耷拉在前额,邵群有些介意,但是他不想动。邵群,京城gay圈有名的太子爷,在京城只手也是能遮住一片天的存在。邵群刚坐在自己的位子上,就有几个人投来目光,邵群微抬了眼皮,也懒得管,爱看就看呗。趴在桌上准备与李玄梦里相会。

同学都来齐了,只有一个位置还空着。班主任徐国志缓缓走进教室,腋下夹着几本几何教参,左手端着杯菊花茶,经典的白色衬衫,地中海彰显着他班主任的地位。徐国志扶了扶比墙厚的镜片:

“哎,咱班还有谁没到啊?”

嘈杂的环境安静了几分,大家都环视了一下,最后一个坐在角落的男生,举着手说:

“报告,是简……简隋英。”

徐国志表情严肃了起来,把书重重地放在讲台上:

“下课叫他来办公室!先自习!”

在课铃响起的前一分钟,门口响起了一个声音:

“报告。”

循声望去,是一个长相俊美的男生,唇红齿白却不娇媚。头发显然精心打理过,长长的睫毛下藏着一双丹凤眼尽显风流,不知道在酝酿着什么阴谋诡计。校服外套随意地敞着,褶皱在无声地诉说着它的遭遇。

“简隋英!再晚点就不用来上课了!”

“……”

简隋英不想反驳,只是把身板挺直了些,装作自己已经听进去的样子。

徐国志又说了些什么大道理,简隋英看着他的嘴一张一合,泡沫星子直溅,坐在讲台旁边的那个同学遭殃了,他新书上的第一个字不是墨水,是徐国志的口水。

简隋英实在是听烦了,提高音量道:

“下次不敢了!!”

徐国志这才肯放过他,简隋英径直走到最后一排的空位上,身旁凑过来一个小脑袋:

“简哥,咋今天来这么晚?”

“你还问?”

简隋英伸腿就准备给“小脑袋”一脚,还好“小脑袋”身手矫健,躲过了:

“别别别,不问了。”

“徐国志今天吃火药了,口水差点喷老子脸上。”

简隋英从“小脑袋”的抽屉里抽了张纸擦脸,看到镜子里的自己还是这么如花似玉,他才放下心。

“今天有升旗仪式,老徐刚刚碰上领导视察,差点扣工资。”

“得,我活该。”

高中学部所有学生在走廊上集合,去操场升旗。简隋英走在最后一排,校服里面的黑色短袖,好身材若隐若现。几分钟的路程就收获了不少小女生的关注。

站好后,李玄和人调换了位置,站在简隋英的左边。简隋英注意到李玄眼下的一片乌青:

“哟?你别死我旁边啊。”

李玄揉了揉眼睛,叹了口气:

“还不至于,以后再也不跟你打游戏了。”

提到这个,简隋英的神色有几分僵硬:

“咳咳,这也不能怪我……主要是吧,我不在状态。”

李玄摆了摆手,表示不会再信简隋英的鬼话。简隋英有几分恼怒:

“哎行行行,不打就不打!”

“以后不能在熬夜了,你跟群子自己玩吧。”

“你这黑眼圈可不能赖我啊,以前咋没见你这样?”

提起这个,李玄露出了极其痛苦的表情:

“快别提了,我亲爱的弟弟勤奋学习,六点钟就起床上学了。这傻叉还不忘拉踩我,搞的我被我妈痛骂了一顿,以后作息都要跟我的好弟弟一样了。”

“你弟弟挺会给你找事,挺不错的哈哈哈。”

简隋英佯装安慰的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从简隋英的右侧传来一个幽幽的声音:

“还好我没弟弟,不过也好不到哪去。”

简隋英转头瞧着他,良久,问出了那一局:

“你谁啊?”

邵群把额头上的刘海抓到后面去,露出略带锋芒的五官,这才让简隋英看清:

“哟,换了发型我还认不太出来啊群子。”

“别提了,李玄他弟差点给我整死。”

李玄一头雾水,把头凑了过来:

“我弟会分身??”

“滚一边去。”

简隋英嫌弃的看了李玄一眼。

“我跟李玄他弟单挑到凌晨四点,没赢一局。”

“我靠,那傻叉比我还晚睡,还起这么早,卷你妹呢!”

李玄仿佛听见了什么惊天消息,一脸不可置信。

简隋英倒是来了兴趣:

“李玄,你弟玩挺花啊哈哈哈,差点给你俩玩死。”

李玄一脸“我谢谢你”的表情,升旗仪式结束后,简隋英拉着两个瞌睡虫去买了几瓶饮料,这俩人才清醒了点。

李玄跟人换了位置,跟简隋英,邵群坐一块去了。

简隋英说:“学校对面网吧里有个服务生长的挺漂亮的,邵群你别跟我抢。”

邵群一脸不屑:“你说他?他的金主比我爸年级还大,要上你上。”

只有李玄一个人伤心的世界达成了:

“早晚真实我弟,呵呵。”

简隋英刚准备跟邵群深入探讨一下的时候,李玄拍桌子站了起来:

“走,你俩,我要去找我弟,你们去不去?”

简隋英和李玄生拉硬拽,把邵群这个手下败将拉着走了。

三人走路一个德行,拿鼻孔看人。三人穿过初中部走廊,简隋英问道:

“玄儿,你弟初几啊?”

李玄只是笑着打哈哈:

“还早。”

走到小学部时,简隋英又问道:

“是不是走错了?”

直到三人停在二年级三班的门口时,没人吭声了,简隋英转头去看邵群,邵群的表情跟吃了翔一样难看。自己这逆天的游戏技术居然败给了一个小学鸡?!

刚好下课铃声响起,李玄朝教室里面挥了挥手,一会里边就出来一个小孩。

小孩子不高,生的唇红齿白,娇得很,棕色的瞳孔颜色很浅,阳光的照射下跟玻璃珠一样,没什么表情。

第一眼看的时候,确实把简隋英惊艳了一把,毕竟他对二年级小学生的印象一直都是像白新羽那样的,流着鼻涕傻笑的二百五。

“哥,你找我?”

小孩子开口了,声音像青梅一样,怯生生的,不过挺悦耳。

“李玉,你昨天晚上几点睡的?”

“八点。”

“你再撒谎,我昨天四点钟还看到你游戏在线哦。”

李玉的表情没有什么变化,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李玄,像思考又像在试探李玄话的真假。良久才开口:

“嗯,我昨天是打游戏了。”

“跟我做个交易,不然我告诉老妈。”

又是一阵沉默,李玄继续忽悠李玉,在李玄快编不下去的时候,李玉才妥协:

“好吧。”

“你回去跟妈说,让她把咱俩作息调回去,听见没?”

“就这个?”

“我亲爱的弟弟,不想让我死就这么做。”

李玉刚准备往回走,又被邵群叫住:

“等一下,昨天晚上单挑的真的是你吗?”

李玉仰着头看邵群,不得不说,这个视角看他像凶神恶煞的恶魔。李玉瞧着他,只觉得聒噪:

“是……”

课铃好巧不巧的响了,李玉回教室了。邵群总觉得这小子在撒谎,但是没证据。

简隋英在旁边安慰邵群道:

“没事昂,群子,不丢人哈哈哈。”

“滚滚滚。”

三人穿过走廊,走廊外种着许多绿植,阳光透不进来,但是异常凉快。简隋英穿过二年级三班的教室时,里面投来了两道目光,李玉看着窗外那个高大的身影,心里闷闷的,他不喜欢简隋英,而且很讨厌。

简隋林也看见简隋英了,有一瞬间他好像马上跑到简隋英身边,手里的草稿纸也被捏出褶皱,看起来有些狰狞:

“哥……”

不过一会,简隋林就继续投入到学习中了,话说简隋英平时都不来小学部看一眼,今天是专门来看他的吗?

“哥,请给我一点时间,我会和你并肩,你会一直陪着我。”

简隋英对这些事一无所知,他只是在想李玄弟弟这么完美,李玄怎么跟缺心眼一样?

三个人在教室里斗地主,李玄刚刚才花了一节课时间学会,马上进入实战演练了。简隋英跟邵群配合默契,李玄一个人被迫叫地主。李玄手里还剩四张牌,捏在手里一直不岀,表情很奇怪。直到邵群率先出完所有牌,简隋英在旁边乐呵呵的算账,李玄手里的四张牌还是拿着的,简隋英察觉李玄的变化,拿过李玄手里的牌:

“什么牌啊,这么难打?”

邵群和简隋英看着手里的王炸和对八沉默了很久,半晌,才用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看着李玄:

“李玄,你丫缺心眼啊!”

李玄挠了挠头,仔细给他俩分析自己不出的原因,邵群听完总结出一个道理:

“以后绝对不跟李玄一队”

李玄表示肠子都悔青了。

简隋英想睡觉,奈何天太热了睡不着,一点也不想动。邵群和李玄在旁边打游戏,简隋英不想去拖后腿,干脆躺椅子上。

手机振动了一下,简隋英掏出手机解锁,是白新羽这二百五给他发消息了:

“哥,你在干什么呀?”

“借钱报警。”

“不是,我问一下你认识一个叫俞风城的吗?”

简隋英皱着眉头回忆,好像有点印象。

“好像是你小时候抱着亲那位。”

白新羽没再发来消息,因为被俞风城抓到了,俞风城沉默的瞧着他:

“你不记得我了?”

白新羽拍拍胸脯表示:

“我……肯定记得啦!你是不是要上课了?快回去吧。”

白新羽正在懊恼,俞风城的压迫感怎么这么强啊。不对,白新羽,你已经是个初中生了,你没有必要怕一个小学生!!

白新羽牵着俞风城回了教室,俞风城的视线落在白新羽的手上,有点烫,是错觉吗?拉回教室门前,白新羽回头吓了一跳,俞风城的脸蛋红扑扑的,关键是怎么这么像被人扇的啊!!!

“你……你没事吧?”

俞风城摇了摇头,又把头埋得低了些。白新羽伸手去摸他脸,企图使用物理降温:

“祖宗,你脸怎么这么烫啊!”

俞风城微微摇了摇头,偷偷瞧着白新羽,白新羽一脸担忧。当然不是为了俞风城,他本来就臭名昭著,俞风城这脸像别人扇的,他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。

快上课了,俞风城必须回去了,白新羽看着他脸上的绯红,不禁有些担忧自己。俞风城回头跟他挥手,白新羽看见身后老师来了,一下子躲窗户下边去,灰溜溜地跑了。

俞风城今天去找白新羽就是为了报仇,他自以为这小身板能打过白新羽,但是他发现白新羽太高了,够不着了。他一定要快点长高,他也想摸摸白新羽的脸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