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iin

啃你屁股

暖月(赵暖橙x贺俊明)七

我来更新啦!!

希望大家喜欢。



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回到宿舍已经是六七点了,简妤简正在化妆,看见她一身疲惫,一下子凑到她身边:

“咋了宝?今天被遛累了?”

赵暖橙一脸懵:

“啥?”

简妤从桌上拿起手机,轻车熟路地打开了帖子:

“你还不知道啊?学校贴吧都爆了,我给你念一下昂:萧路傍晚散步,疑似遛宠物。”

沉默了两秒,寝室里爆发出一阵大笑,陈妍笑得眼泪都出来了:

“简妤,哪有你这样让人家当场社死的?”

赵暖橙一脸无语:

“得了吧,我看你们快笑死了。”

赵暖橙一时半会看简妤停不下来,自己拿过她手机来看,赵暖橙仔细翻看着那几张图。

你别说,还真挺像宠物。

发帖人倒是挺会拍,一米六几的妙龄少女拍成了一团白色,像她家养的萨摩耶。

赵暖橙刚准备翻看评论,下一秒帖子就闪退了,显示发帖人已删除。赵暖橙莫名其妙,简妤一脸遗憾:“啊?删帖了,那我还怎么看我的电子宠物啊?”

“去去去。”

赵暖橙手机刚开机,消息就卡在锁屏上不动了,好一会才恢复正常。点开wx,贺俊明的头像安安静静地躺在第一位,只是左上角的99+格外刺眼。赵暖橙颤抖地点开聊天界面,开始还算正常:

贺俊明:你在干什么呀?

贺俊明:碰到家不错的甜品店,下次带你来吃。

贺俊明:还在上课吗?什么破学校?

贺俊明:理理我理理我

直到贺俊明发来一条贴吧链接,然后贺俊明的第二人格:贺品如 就上线了:

贺俊明:那男的谁啊?赵暖橙!快点给我解释!

贺俊明:我就睡了一觉,你连绿帽就给我扣上了?!

贺俊明:能耐了你!

后面差不多都是鸟语花香了,赵暖橙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,给自己做了三分钟的心理建设,颤颤巍巍地点击回拨。拨通之后,是一阵短暂而诡异的沉默,赵暖橙连大气都不敢喘,平时开玩笑就算了,这是她第一次看见贺俊明生气。赵暖橙表示:我真该死啊!

“喂,贺俊明你还在吗?”

贺俊明冷冷的开口:

“你还知道给我回电话??”

贺俊明说的很慢,语气里满是质问。几个字砸进赵暖橙的心上,让赵暖橙打了个寒噤:

“错了,真的错了,萧路只是我邻居,你……正常点,我害怕。”

赵暖橙说到后面,声音越来越小,她真害怕了

“哦?我不信。”

“怎么你也不……喂?喂!”

没等赵暖橙说完,贺俊明就挂了电话,留下赵暖橙一个人干着急。十分钟后,贺俊明发来信息:

“下来,给我好好解释。”

赵暖橙此时多么感谢上天给贺俊明留了一丝人性,她哪还敢犹豫,一个箭步就冲出了宿舍门。

贺俊明就站在不远处的树下,倚在树旁,指间夹着一根烟,吐出的烟雾随即消逝在夜色中。贺俊明一小部分隐匿在烟雾中,看不真切,像是堕入地狱的神明,散发着勾人心魄的迷香,不断吸引人靠近,想再看的真切些。

赵暖橙很讨厌抽烟的人,闻到味都会烦躁的那种。但是贺俊明不一样,她讨厌不起来。或许不同于其他人抽烟时的迷恋,自大的神色,贺俊明好像是被亵渎的神灵。甚至还有一点……色情?

叮!

贺俊明发来消息:你还打算看多久?

赵暖橙走到贺俊明跟前,伸手去拽贺俊明的衣摆,贺俊明没动:

“我今天碰到了而已,我不知道被人拍到了。”

赵暖橙忍得很辛苦,那照片真的,真的很好笑:

“对不起,今天让你丢脸了,我马上澄清。”

贺俊明掐了烟,似乎终于有所松动,但还是没开口,赵暖橙更着急了,拉着贺俊明的手晃来晃去:

“对——不——起——我明天给你带午饭行了吧?”

“……”

“一星期?”

“……”

“一个月!”

“行。”

赵暖橙抬头看他,略带欣喜的眼眸里蒙着一层薄薄的水雾,她快急哭了。贺俊明抬头去摸她的头:

“没有下次。”

赵暖橙吸了吸鼻子,连忙点头。

贺俊明一下子抱紧赵暖橙,发了狠地用力,似乎这样就能不再分开,贺俊明把头埋进她的颈窝,呼吸有些急促,在赵暖橙看不到的地方,贺俊明也红了眼。因为敬业的陈嘉琪给贺俊明发去的是录像,贺俊明亲眼看见赵暖橙跟那个男人一起有说有笑,是贺俊明从来没见过的快乐。

“下次我真的要不高兴了。”

贺俊明说的极慢,声音都黏在一块了,好像受了天大的委屈,赵暖橙想伸手去拍他的背,奈何身高差异加上力气太小,赵暖橙一下子把手搭在了贺俊明的腰上:

“这腰……”

“嗯?”

贺俊明鼻音很重,貌似哭过了,赵暖橙一下子正经了不少:

“贺俊明,我绝对不是那种人,我绝对不允许我的男人,地位受到威胁!”

赵暖橙这番话说的惊天地泣鬼神,估摸着下一秒就要一生一世一双人了。

赵暖橙和贺俊明在树下抱了很久,万籁俱寂,只剩下两颗心有力的跳动声,或许对方都能感受到,但是贺俊明不想嘴硬,就这样吧,沉沦吧。
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