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iin

啃你屁股

暖月(赵暖橙x贺俊明)九

中考已结束,我来更新啦!隔了这么就回来看我以前写的,有亿点点社死哈哈哈。接下来前几章我可能会改动情节,因为真的写的有点若知了,救命!🆘如果与前面的情节接不上轨,大家见谅,我已经忘了当时写的时候我脑子里装的什么了。感谢大家支持!!我以后一定勤更新。




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贺俊明第二天顶着两个黑眼圈去的公司,昨天酒精上头,让他现在痛不欲生。他想发消息给赵暖橙,心里却莫名升起一股烦躁,贺大少爷什么时候这么矫情了?给她赵暖橙脸了,凭什么要他发消息。他抬眼就看到秘书过来抓他,吓得他从安全出口溜走了。他哪里也不想去,漫无目的地走在街上,路过一家花店,他余光瞥见一抹显眼的黄色,他转头盯着那盆向日葵,向日葵向着阳光,花瓣在阳光的照耀下,显得那样鲜活生动,看的人心底都升起了一股暖意。

“老板,把这束向日葵给我包起来吧。”

于是从他一个人闲逛变成了一人一花一起闲逛。硬气不过半小时的贺少爷又屁颠屁颠地跑去z大了。

他在校门口徘徊,他突然就有些拉不下来面子了。昨晚的事情让他想起了当舔狗的卑微日子,即使他流连花丛,他也从不愿将真心交付给任何人,伤口会结疤,但是会永远在心上留下烙印。当他正犹豫的时候,有个女生走过来了,女生用探究的眼神看向贺俊明,等看到贺俊明长相的时候才开口:

“你是贺俊明?来找小橙的吧?”

她眼里闪着兴奋的光芒,贺俊明不知道作何回答:

“呃我这……”

女生已经拨通号码告诉赵暖橙了,贺俊明干笑两声:

“谢谢啊。”

贺俊明内心暗自给女生一个大拇指:

你人怪好咧!

赵暖橙刚准备去食堂,就收到这个消息,只好原路返回,好巧不巧碰到萧路了,萧路穿着白体恤,看样子是刚离开实验楼的样子,赵暖橙出于礼貌,跟人打了个招呼:

“萧路,好巧啊。”

萧路抬眼看见眼前的女孩笑颜如花,他听见了自己的心跳,一下又一下,抨击着他的呼吸。他不知道如何形容那种感觉,像是心被浸泡在了蜜罐里,反复翻搅。他耳根悄悄红了,心里暗自腹诽:

“我无语,萧路你争点气啊!人家就笑了一下,你就已经想到结婚了,你真不要脸!”

萧路挥了挥僵硬的手,算是回应。赵暖橙点点头,然后就离开了,萧路僵硬的身体刚放松下来,赵暖橙又杀了个回马枪:

“对了萧路,这个给你。”

萧路身体又绷得死紧,赵暖橙感觉萧路有点不对劲,但也没说什么。把一盒曲奇放在他手里就走了,萧路拿着曲奇的手微微颤抖,像得了帕金森,里边的曲奇撞在铁盒子上,发出声响。曲扬打完球路过,看着萧路站在树荫下犯病,过去一下子搂住他的肩膀:

“萧路,你这再抖,曲奇都要碎成渣了。”

萧路这才回过神来,一脸厌弃地推开曲扬:

“刚打完球脏死了。”

曲扬瘪了下嘴表示无语,萧路抱着曲奇回宿舍了。曲扬没跟萧路一起,自己去了食堂。

贺俊明在门口等了一小会,赵暖橙就到了,今天赵暖橙带了一个黄色的发箍,跟向日葵很搭,贺俊明不知道说什么,毕竟自己这次来到也有些突然,还是赵暖橙率先打破沉默:

“一起去吃饭吗?”

赵暖橙似乎看出贺俊明的窘迫,正好整以暇地看着他,眼底含笑。贺俊明有点结巴:

“这这个花送给你。”

赵暖橙接过花,看着还沾着露水的向日葵笑的很开心,赵暖橙还让贺俊明给她拍了张照,不得不说幸亏赵暖橙长得好,不然还真没几个能抗住贺俊明的死亡相机。

“走吧快吃饭,我都要饿死啦。”

贺俊明趁机牵住赵暖橙的手,将有些急躁的赵暖橙禁锢在身旁,贺俊明的手轻轻牵着赵暖橙,力气不大不小,却不容人挣脱。赵暖橙的脸有些烧,贺俊明的脸像猴屁股,他还要笑赵暖橙。真是五十步笑一百步。

曲扬正食堂吃饭,抬头就看到了简妤。简妤今天穿的一件蓝T,下半身穿着小短裤。简妤的腿又细又白,线条流畅,很简约的穿搭,却叫曲扬移不开眼。曲扬的眼神跟随着简妤,以至于忘了嚼嘴里的饭,简妤似乎有所感应,回头便看见曲扬,曲扬的眼神一下子四处闪躲,一下子被饭呛住了,剧烈的咳嗽引起了更多人的关注,曲扬恨不得找个地洞钻下去。简妤看着曲扬这幅模样,嘴角的笑意更甚,简妤晃着两条大白腿走到曲扬面前站定:

“同学,我可以坐这里吗?”

曲扬胡乱地点着头,内心慌得一批。曲扬看着简妤,简妤也在看着他。简妤今天画的是淡妆,她的每一个表情,每一个眼神都勾的曲扬心神荡漾。

简妤刚准备搭话,曲扬一下子站起身:

“我吃完了。”

还没等简妤讲话,一溜烟就跑没影了。简妤被曲扬这反应逗笑了,一整天都心情愉悦。

赵暖橙和贺俊明吃完饭后,正在小吃街闲逛。小吃街人来人往,贺俊明被挤到赵暖橙身后去了,贺俊明把下巴搁在赵暖橙头顶,用手臂把赵暖橙环在怀里,赵暖橙摇着头表示抗议,贺俊明却乐此不疲。赵暖橙背后趴着只大熊,没开玩笑。

贺俊明开心的眯上了眼睛,走着走着,人慢慢变少了,有个摄影师拿着摄像机对准了这对小情侣,贺俊明不知道,赵暖橙趁机比了个剪刀手。

咔擦!画面定格,赵暖橙笑的很开心,恶搞着贺俊明,贺俊明没有丝毫察觉。这份回忆永远保存在了照片里,照片或许有一天会蒙上灰,但是两颗赤诚的,跳动的心永远不会。

评论(6)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