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iin

啃你屁股

假如简隋英和李玉高中就认识(二)

ooc致歉!!!

文笔很白,不喜勿喷。

感兴趣可以去看原著(原著在一章有提)



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熬到周五,一下课三个人率先走出教室,这个破学校他是一点也呆不下去。三个人在学校旁边的店里喝奶茶,商量着去哪家club,

“爸爸的爸爸叫什么,爸爸的爸爸叫爷爷……”

欢快的音乐响彻整个店内,三人同时愣住,李玄疯狂按音量键:

“卧槽,谁你妈给我改的?”

简隋英和邵群难得没笑,第一次觉得认识李玄这么丢脸,李玄看清来电人后接起了电话:

“妈,你是不是把我铃声改了?”

“这叫耳濡目染懂不懂?”

“你干嘛呀妈!”

“上次去拜年你管你爷叫老头,还敢跟我提这事?”

“我那是……”

“对了,我今天跟你爸出差了,你记得接你弟昂!”

“喂?喂!”

李玄快被气死了,他回去一定要跟老头告状,明明是老头让他这么喊的。

李玄一抬头,简隋英和邵群已经坐隔壁桌去了,太你妈丢人了。李玄这大嗓门什么时候能收敛点?

李玄去接李玉回家,简隋英和邵群在网吧等他。半小时后李玄赶回来了,正巧碰上邵群在搭讪服务生,简隋英已经起身走到他身边。

李玄手里拿着一只纸折的小船,递给简隋英,简隋英拿起船的一角,360度地查看:

“这啥?”

“这是你弟让我给你的,叫什么简……简……”

简隋英看李玄半天没简出个所以然来,替他把话说了:

“简隋林?”

“对,他跟李玉玩的挺好的,看见我,一直在问你。”

简隋英没搞懂简隋林葫芦里卖的什么药,他这个弟弟很奇怪,老是到处打听自己,跟他妈一个德行。别的不说,这个船折的还挺好看的。

简隋英看了两眼就准备扔掉,李玄阻止了他:

“别丢啊,这是你弟折纸大赛第一名的作品。”

边说,李玄还夸张地用手比了个一。

简隋英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,又揣进了兜里。

邵群这边已经聊完了,三个人打车去了城南的一家酒吧。

酒吧里人声混杂在一起,笼罩在黑暗中的人释放着欲望,光束四处旋转,喷洒的呼吸成了最致命的毒药。男人女人的舞姿在夜色中若隐若现,尽管如此,三人的身影在人群中还是那样显眼,三人开了卡座,叫了认识的朋友一起玩。

简隋英的手指在屏幕上划了几下,刚好进来一条消息:

“你们在club?”

“嗯,你要来?”

“可以,报地址。”

简隋英让两人在等一会,他还有个朋友要来,李玄其实并不常来这种场合,酒量太小,来了也只能当小趴菜。简隋英靠在沙发上,欣赏着舞池里扭动的身姿。人差不多都来齐了,简隋英那个朋友还迟迟未到,李玄带着金丝框眼睛,眼睛四处乱转。一群人提议先玩真心话大冒险活跃一下气氛,李玄最怕这玩意了,玩的太大他不敢上,酒太烈他不敢喝。李玄不玩,朋友让他先自罚三杯,李玄欲哭无泪,酒灌进咽喉,像是一把火从口腔燃到肺部,烧得李玄五官都扭曲在一起。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