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iin

啃你屁股

暖月(赵暖橙x贺俊明)八

兄弟们我来更新了,要开学了!作者是初三牲,希望中考顺利吧!

无奖竞猜:贺俊明和那个女性是什么关系?

这篇没有感情线


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赵暖橙连夜帖子澄清,附上一张两人的合照,简妤看着这张合照,贺俊明身板挺得很直,赵暖橙笑的很僵硬,两个人看起来八竿子打不着:

“拍的好啊,我以为你俩还在抗日呢。”

赵暖橙一脸嫌弃:

“你懂什么?这是我俩的第一次合照。”

“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”

简妤表示酸了。这时萧路发来了消息,

“小矮子,明天给我带早餐别忘了。”

“嗯嗯。”

赵暖橙转过身质问简妤:

“你出的好冒险,我还得自掏腰包给你牵桥搭线。”

“啥?你说曲扬啊?”

赵暖橙点了点头:

“哎呀,其实昨天已经要到人家联系方式了,只是没跟你说……”

赵暖橙伸手就要掐死简妤:

“别别别,我替你买行了吧!”

赵暖橙这才肯放过她,钻进被窝玩手机去了,她得想个办法推脱掉:

小橙子:“咳咳,那个,v你5块自己去买吧。”

小鹿:“什么啊?不是说好了吗?”

小橙子:“我室友已经要到了,所以……抱歉啦。”

小鹿:[生气jpg]

小橙子:嘻嘻。

酒吧里,一个清奇的身影端正的坐在包厢的沙发上,拿着杯酒傻笑。旁边有人看不下去了:

“不是我说啊,贺少。你真的好像变态啊!”

贺俊明收敛了几分,递过去一记眼刀:

“滚。”

“今天有新朋友来玩,全都是美女,你别这幅德行昂。”

“谁叫的?不是说就兄弟几个吗?”

“咳咳……”

贺俊明顺着他的眼神看过去,几个身材火辣的美女站在酒吧门口,正往这边来:

“你gay啊,女性朋友这么多。”

“不是我,主要她们自己要来的。”

贺俊明刚准备骂他几句,就看见一抹白色身影出现在眼前:

“贺俊明,好久不见?”

啊,是卢月,她怎么又来了,今天他可没心情英雄救美:

“你一个人?”

卢月慌忙挽起旁边小姐妹的胳膊,朝他笑了笑:

“当然不是,我顺便把衣服给你吧。”

卢月将刚刚一直放在身后的袋子拿了出来,准备递给贺俊明,贺俊明摆手拒绝:

“不用了,你自己留着吧。”

卢月尴尬的伸回了手,旁边的小姐妹等的有些不耐烦了:

“月月,我先过去咯?”

卢月点点头,贺俊明一脸不可置信,指着刚才那女生的背影:

“卢月,你跟她玩?”

卢月有点莫名其妙,但也是点点头。她也是近两天才认识,只知道是跟贺俊明玩的好的。

“给你个忠告,离她远点。”

旁边有兄弟打圆场:

“何必呢?贺少。”

“我再说一遍,没有人有资格替她说话!”

贺俊明鲜少生气,手里的酒杯被摔的震天响,空气仿佛凝滞了一般。灯光四射,纸醉金迷的黑暗也掩埋不住这边剑拔弩张的气氛。贺俊明懒得听那傻逼狡辩,踹开玻璃碎片就走了。

刚刚那女的妆花太浓了,贺俊明连眼皮都没抬一下,直到那女的开口说话,贺俊明才知道是她。

贺俊明想给赵暖橙打电话,看了看时间,也只得作罢。



注:文中提到的gay,并无歧视意思。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